說起來曾經和妳相處過,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八歲的差距有多大? 其實真的差很多吧

妳說八年後妳都33歲了, 而那時候我們仍然差八年的經驗

記得有天早晨, 被妳緊緊抱著, 很捨不得離開

那是妳第一次抱我那麼緊, 而我終究沒有機會把握機會

很多次妳需要陪伴, 我卻去陪別人, 知道妳感覺很差

我只是害怕, 習慣了妳後, 失去會很難過

但後來沒習慣在妳身邊, 也已經習慣了喜歡妳這件事

習慣關心妳, 習慣擔心妳, 

後來一次次的爭吵, 妳終於選擇放棄

我還是很難過, 自己總是無能為力, 沒辦法保護妳

而這八年的差距, 八年後我會變成現在的妳, 

而我知道那時候我還是少妳八年的經驗

謝謝妳曾經抱緊我, 雖然不知道是玩笑還是真心,

謝謝妳曾經把我列入考慮, 只是我真的還不夠穩重成熟

也謝謝妳, 讓我倍感幸福

妳要幸福哦, 現在生了病也有他照顧

希望妳能好好過生活, 別再讓我偷偷擔心 ..

 

 

 

 

相信我們各自都會活的更好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7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