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概是經過一番討論, 無名小站終於決定要關了,

而時代的進步, Facebook微信取代了很多部落格,

也許很多人, 也許很少人, 默默將無名檔案備份完,

往FB分享自己曾經的孩子氣, 或者曾經的純真

時代的進步, 筆電、平版電腦、智慧型手機, 也漸漸取代了桌上型電腦

外面的世界, 變的讓人害怕, 變的讓人與人之間少了信任

就連小小的事情都變成新聞的焦點, 社會生病了, 不曉得是什麼病

大概是一種會漸漸在乎小事忽略大事的病,

而社會哪時候會痊癒, 沒有人是清楚的, 大概總統也無法幫助治癒,

說起來社會再怎麼努力變回簡單, 也無法讓人心痊癒,

我終於懂痞客邦的使用方法了, 但它什麼時候會關閉, 沒人敢保證,

相簿記憶體滿了, 本來就該刪除老舊相片, 或買張新記憶卡,

所以相對的舊科技慢慢被取代, 或者開始被更新,

能不能留些充滿回憶的相片, 是自己的選擇,

科技是人類發展出來的, 但它終究不是我們能選擇的, 是我們被選擇,

如果這句話有錯的話, 問一句, 我們的確是跟著科技走對吧?

那就沒錯了, 當FB開始被大量人使用, 一個傳染一個, 無名也就荒廢了,

會不會某個人受了某種傷, 報復在另一個人身上, 然後無止盡的傷害、報復,

剩下幾個單純的人, 一再被傷害, 卻仍相信人間自有真情在, 但能剩幾個 ..

或許吧, 一開始我們在乎無名人氣, 文章回覆, 推薦人數

變了, 到後來我們在乎好友人數, 按讚人數, 分享人數

而我們最最最在意, 也不變的, 不過是這樣的自己能獲得誰的在乎,

我還是沒變, 我一樣喜歡打文章, 一樣喜歡用文字發洩, 也一樣愛笑, 

只是, 曾經大家的付出和在乎, 都漸漸冷了, 

這樣的我, 是該怪自己停了三年腳步, 還是該怪世界變質的速度?

很多人甚至還搞不清楚, 怎麼當初藍色的天, 會開始滲入.. 烏雲的

即使科技的進步我們跟上了, 人類的腳步卻怎麼跟也跟不住, 

誰曾經喜歡打路邊的格鬥天王, 誰曾經喜歡玩game boy,

而沒想到曾經的未來, 還是沒有時光機, 卻有感應良好的觸控手機,

多拉A夢一樣在不停的重播, 那個永遠長不大的葉大雄 ...

蠟筆小新也一樣在電視上播, 幾年了他還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常有人說我長不大, 也許我只是仍然天真, 天真到相信真心依舊存在,

人會選擇相信自己想相信的, 而我居然漸漸開始不信任自己, 

不信任自己的心, 還像當初那麼真 ..

 

 

 

 

 

 

 

以上,我仍然愛自己的單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7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